逾10年私人補習、校內及補習社教班經驗, 曾到著名Investment Bank 及跨國金融公司工作, MBA, 學生包括本地傳統名校生、國際學校學生、大學商學院學生、外國留學生、現職會計及金融從業員等, IGCSE 學生均獲A-A*, HKDSE BAFS & Economics學生均獲5-5**, IB Business & Management 及 Economics學生均獲6 - 7
p教學進修 / 補習proinvesthk

訂造或翻新高級梳化,餐椅,卡座,防撞設施,特色軟牆,圍身板,酒店式梳化設備,辦公室梳化設備,窗台墊,窗台座位,床屏。 歡迎個人或公司來圖報價查詢。
M商業 / 辦公室傢俬及設備My Own Style Furniture

Wedding & Function Live Band with Professional Musicians, both Filipino & Hong Kong Singers, Backup Vocalists & Audio Engineers. Plays Jazz, Blues, Pop, R&B, Dance and Classical music.
結婚 / 婚禮演奏Deans Live Music

Deans Live Music: Professional Event Music Planner - Jazzy Romantic Classics To Joyful Party Music Expert; Tailor-Made Banquet Music Rundown

職業樂師, 現正招生, 自設音樂教室授課, 適合各類結他(電、木、古典), 低音結他, 鋼琴, 鼓, 唱歌伴奏 及 樂理. Full-time professional musician is intaking students, offering courses on guitar(acoustic/classical/electric), bass, piano and drums.
音樂 / 教學進修Mr.Tong - 全職音樂人/樂器老師

瑞豐德永集團總部位於香港,在中國大陸12個城市設有機構,擁有一支180多人資深人士組成的會計、金融、財務、稅務團隊,滙聚中西智慧,憑借豐富的經驗、雄厚的實力,為客戶提供全球最佳商業顧問諮詢服務。
R商業 / 會計及稅務Richful Deyong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 Limited

專業演奏級大提琴導師Professional cello teacher 招收各級各年齡學生(旺角自設私人教室,沙田區、馬鞍山區等)

專業演奏級大提琴導師Professional cello teacher 招收各級各年齡學生(旺角自設私人教室,沙田區、馬鞍山區等)

We provide all kind of services related to set up an office like co-working space, virtual office facility , company formation and professional services .Come & Get our services with full assurance .
商業 / 顧問OneStart Business Centre

全職DJ / 私人宴會 / 商業活動 / 狂歡派對 / Professional DJ service / Halloween / Cocktail / Christmas / Clubbing / Annual Dinner (查詢: 6332 3833 / Email: [email protected])
X表演藝術 / 承包商Xlarge Live

Professional Creative Event, Halloween Make Up, 專業萬聖節化妝,面部彩繪, 金屬紋身, 人體彩繪 ,彩繪公主生日會, 彩繪派對, party姐姐, Princess Face Painting HK, Corporate Team Building (Temporary Glitter Tattoo + face drawing Hong Kong)

16年教授游泳經驗,曾教授紀律部隊及不同國藉和年齡的學員。教練會先了解學員的游泳經驗及心理質素,因應不同程度而制定教授方式,以靈活的教學方法循序漸進,務求用最短時間令學員了解不足之處並掌握游泳技巧,令其技術改進及提升之餘,亦會有顯注的進步。

不論你喜歡爵士音樂,Fusion,古典音樂還是流行音樂,我們的專業樂隊都能為你的宴會提供高質素的現場音樂!
音樂 / 樂隊、藝人及樂師Hong Kong Keyboard Art Centre

如有興趣學網球,可到以下網址瀏覽: http://itennis.theleo.com (若初學者未有網球板,可提供網球板借用) 初學網球的樂趣 是否每次擊球,球不是落網,便是直飛場外? 拾球的時間比真正打球的時間還要長? 網球真的毫無樂趣,只是東奔西跑的運動? 其實不然,要從網球中獲得益處與樂趣,是容易不過的事,但必須先要掌握基本的網球知識和技術。無論學習何種運動技術,一定要先從基礎訓練著手

如有興趣學網球,可到以下網址瀏覽: http://itennis.theleo.com (若初學者未有網球板,可提供網球板借用) 初學網球的樂趣 是否每次擊球,球不是落網,便是直飛場外? 拾球的時間比真正打球的時間還要長? 網球真的毫無樂趣,只是東奔西跑的運動? 其實不然,要從網球中獲得益處與樂趣,是容易不過的事,但必須先要掌握基本的網球知識和技術。無論學習何種運動技術,一定要先從基礎訓練著手。初

☆專業倉庫【Professional-Warehouse】☆
物業地產 / 辦公室出租智地capitland
  • 顯示更多
篩選 ×
按分類